坐忘峰墨钰

芙蓉花谢早。微博改用小号:坐忘峰苍术

又一次灵魂暴击

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。

先说好的,在护士小姐的一针又一针下,我已经活蹦乱跳地回来上班啦~

现在医院挂水,很流行上午一瓶下午一瓶。前天上午打完的时候,护士小姐问我,“你下午几点来啊?”

“你想我什么时候来我就什么时候来。”

然后她说我在撩她。

再见面时,她开始叫我“亲爱的”。忽然觉得医院的空调有点冷。


下面说重点。

昨天我在楼下等电梯,有个大概六七岁的小男孩,踢足球提到我腿上了。

他妈妈在后面喊——“你踢到婆婆了!”

成都这边,婆婆就是太婆的意思,放在北方就是奶奶。

当场石化,灵魂已被贯穿。

我倔强地没有回嘴也没有回头。

上一次暴击,是大概一年前在菜场。

一直在某家蔬菜摊买菜,卖菜小哥是个看上去白白净净的书生小伙样。之前,他每次都递过来一个菜筐子,招呼我,“小妹随便挑~”

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,还是递来一个塑料筐子,“大姐,随便选啊。”

不论我俩谁大,年龄差没有变吧?没有吧?!

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我买了一根苦瓜。

可是跟“婆婆”相比,一声大姐真的没啥很客气了,再回首已是百年身。


可能我的灵魂比较薄,针一扎就穿了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4)